蜻蜓蜻蜓

让我做只路过蜻蜓,留下能被怀念过程。

【AL】平安夜里会有圣诞老人吗

*圣诞快乐~

*很无聊的无营养段子,重温鬼怪的时候〈偏要勉强〉的产物,总之快逃!

*和鬼怪的设定不是很一样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快 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鬼怪接听神的电话中——)



  我不是故意去找他的,身边的树,长椅,我家的狗都能给我作证,我真的只是在公园里遛狗!


  我承认是我的疏忽,但鬼怪又不是神。我是真的不知道他会在那个时间放学啊,你问他是谁?哦一个刚上三年级的小屁孩,十年后的世界冠军。


  是我知道他才上三年级,我没有,我真没有!我知道他还未成年,你看之前我不都是18岁之后才找的他吗!我不是故意要和他说话,哎,怎么会有你这样疑神疑鬼的神!我是看他不高兴,肯定要问问他是怎么回事啊,谁想到把我当成坏人撒腿就跑啊,你说他跑就跑吧,没跑两步还摔了,你看我能不管吗?


  带他去医院?不是就那么点小伤,就不用去医院了吧,我也能治啊,而且我刚提了个“医”字他就要哭,我能怎么办,是吧?


  圣诞老人?这不是帮他治了那个小伤口吗,这熊孩子就问我是不是圣诞老人,您说我有那么老吗?我这二八年华在他嘴里就成圣诞老人,我还没不高兴呢,他看见我不回答就眼见着小脸沉下来了,和他上辈子生气的时候一模一样,那我敢说不是吗?我说对,我就是圣诞老人。


  因为这样我平安夜那天晚上才去他家。他说他的同学都不相信有圣诞老人,还笑话他好骗,所以要我圣诞节去给他送礼物,问他要什么他又不说,给他糖也不吃,我就把我那项链送给他了,反正早晚要给,稍微早点也没什么关系吧。


  圣诞节?我才不过。你烦不烦啊!我这昨天晚上没睡去见那小屁孩现在还困着呢,有事明天再说。


  (…嗯,神的电话被挂断了)



  【十年后,平安夜】


  前天刚过完18岁生日的,现世界冠军小马同学现在感觉有点孤单。老爸老妈跑到国外度假,身边的朋友都各有安排,只有自己好不容易得来得假期想去西餐厅吃顿牛排都没人陪。


  小马同学窝在沙发里,听着窗外恼人的jingle bells,越想越难过,下意识地摸了几下自己脖子上的玉,忽然想到这项链好像还是个圣诞礼物?


  是谁送给自己的来着?


  “马先生,有兴趣和我共进晚餐吗?”突然马同学面前出现一个有些熟悉的面孔,挑着双桃花眼笑着看他。


  “忘了自我介绍,我是圣诞老人,张先生。”




  多年后的平安夜,两个人一起逛街,马同学吐槽张·圣诞老人,“你是不是脑子有病!下辈子再这样我真的要报警了!”被骂的人没有一点反思的意思,牵着马同学的手笑得脸皱成了一颗核桃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0 )

© 蜻蜓蜻蜓 | Powered by LOFTER